傲娇的柠檬酱w

0.0(憨批文笔太菜 就这样吧)

        名字已全改👌🏻


        “一二一,一二一.”炎炎夏日里,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军训期.果不其然,19和梓进又分在了一起.

         「他俩可是全基地公认的一对.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         操场上的小兔崽子们那可是一个比一个八卦,梓进努力克制着自己,但却还是不自觉的瞥向19.

         「这大概就是爱情吧?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         远处,19从小卖部走回来了,手里抱着3瓶水.梓进满面笑容的迎了上去,伸出手,“谢谢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“给,你的.”19却转身递给了黄浩然第一瓶水,梓进的手愣在半空中,眼神中带着一丝嫉妒,盯着黄浩然.

           「呵,我的人,你休想.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        “教官,我想问一下向后转怎么做?”这是黄浩然第一次主动向梓进请教.

         “看好了……”梓进撩起裤管,一遍又一遍地教着黄浩然,但黄浩然总像缺根筋,就是学不会.

        每天按时打卡的19再次出现,目不转睛地看着憨憨的黄浩然,这回梓进可不干了.

         “你的人,你教吧,我教不会了!”转头便离开,但却又放心不下19和黄浩然独处,三步一回头,怎么也不愿挪开视线.

        「你敢打他的主意,试试.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        有了黄浩然的出现,19对梓进总是不搭不理,倒是整天和黄浩然抬头不见低头见.

        梓进恨得直咬牙,可谓情敌相见分外眼红.又可惜自己气不过,只得去寻找程愫求安慰.

        “我要吃小卖部最贵的冰激凌!”梓进又在宿舍耍起了无赖.

        程愫躺在床上,自顾自地刷着某音,“要吃去找19给你买啊,你在我这耍什么无赖.”说着,程愫翻了翻身,面对着墙,眼不见心不烦.

        “我还去找他?!我怕不是疯了吧!你看看,自从那什么黄浩然来了以后,他还有正眼看过我一次吗.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.”梓进一头闷坐在床上,脑子里一遍又一遍浮现过19和黄浩然有说有笑的画面.

        「我的人,我迟早要抢回来.」

评论

热度(7)